管城区大王庄小学举行师德表彰活动

2019年04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郑州市管城区大王庄小学在三楼活动室举行了师德表彰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及五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十八里河镇中心校中心校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冰宣读了关于王爱勤老师荣获市教育局颁发的"李芳式好老师"表彰文件。她用几个故事向在场的老师们讲述了王爱勤老师三十四年扎根农村学校的感人事迹。

  该校校长罗艳红宣读了本学期月度人物的老师名单,颁发校级“身边的好老师”表彰证书,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她说:“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向榜样学习,够继续发扬高尚的是师德师风,起到模范引领的作用,盼望学校的每一个老师见贤思齐,明德修身,坚持初心,成为像李芳那样的好老师。”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老师,在这份荣誉的激励下我会再接再厉,向李芳老师那样爱生如子,向王老师那样无私奉献”韩志英老师说。

  据悉,该校地处偏僻,多年来交通不便,至今没有公交车,很多年轻教师来了之后因为感到诸多不便,没多久又离开了,很难留住老师。但是随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各方面都有了新的发展,教师队伍也不断壮大。(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