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随行 商丘学院传媒学院举办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2019年04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商丘学院传媒学院对口西藏岗巴县龙中乡贫困户举办“让爱随行”爱心捐赠衣物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双方直接对接,捐赠衣物以邮寄的形式直接送到西藏岗巴县龙中乡贫困户。捐赠之前由该校学生先行检查,到达西藏以后再进行消毒,分发过程将有该校毕业学生编导1401班郅欣宇全程监督,确保全程透明,完全送达贫困户手中。

  该校传媒学院院长段汴霞表示,学生接到此次活动的通知后,大力配合,纷纷捐资捐物。活动正式启动前,就已收到300多件捐赠衣物。除了本次衣物捐赠之外,商丘学院计划与岗巴县龙中乡进行帮扶结对,进行学习用品等资助。

  “此次捐赠活动发起原因是学院之前一位优秀的毕业生支藏,学院了解到西藏地区需要精准扶贫,在接到西藏岗巴县龙中乡请求扶贫的文件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大力支持精准扶贫计划,举办此次爱心捐赠衣物活动,让老师、学生更加了解西藏地区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对学生也是起到教育引导作用。”该校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寅森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