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会

2019年04月18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召开了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局工会主席王志宏,局计财科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园)长及财务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2018年管城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峰就做好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提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内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审计工作对于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内审工作;要依法依规,把审计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主要领导作为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亲自管、亲自抓,认真整改问题,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把“深入抓”“抓深入”作为一个长期任务,切实增强风险管控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