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举行“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成立暨揭牌仪式

2019年04月18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与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公园道社区在社区居民文化中心举行了“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成立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副校长包乌日娜介绍了实小概况及本次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立的意义。公园道社区主任韩华珍表示,公园道社区作为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的“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学校与社会”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和实践方式,拓宽实践渠道,继承优良传统,开辟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学生代表和振祥说:“今后一定会认真参与、结合书本知识好好学习,争取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检验自己的知识,全面发展。”

  仪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社区居民活动中心,观看了社区举办的“小型书画展”,并请社区国画老师朱爷爷给学生讲解自己作画的历程,最后学生还学习了在社区展出的由河南财经学院学生制作的中国故事。孩子们纷纷表示:社区的活动很丰富,以后要经常到社区参加活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