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育代表团到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交流访问

2019年04月18日09:30

来源:大河网

  4月16日下午,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副县长王华等携赫章县六所学校的校长一行到二七区幸福路小学进行教育交流活动。与他们一同到来的,还有来自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志立一行32人的校长观摩团。

  访问团深入了解了幸福路小学的校园文化和多彩社团的建设情况,从学福居到篮球文化室、幸福笑脸墙、围棋室、动漫文化室、信息化图书馆,大家对幸福路小学精细化的校园布局和丰富的校园文化非常认可。客人们还近距离欣赏了古筝、小提琴、街舞、跆拳道、啦啦操、篮球、管乐、合唱、小交警、国旗护卫队、诵读、轮滑社团的孩子带来的精彩展示,客人们纷纷感叹于幸福路小学孩子的彬彬有礼和儒雅自信。

  活动结束后,客人们表示不虚此行,获益良多,愿意与幸福路小学结对子,在教学相长中得到更大的提升。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作为赫章县三所小学的名誉校长和河南省教育专家,也表示会打开学校的大门,欢迎更多的教育同仁到学校交流互动,将二七多彩教育和幸福教育的理念带到更多的地方。

  当日,还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孔企平教授,在二七区教研室的组织下,在学校进行二七区数学学科基地建设成果交流会。(楚智强 陈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