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曹小学教师获素养大赛一等奖

2019年04月18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至12日,郑州市管城区南曹小学王亚楠老师代表学校管城区2019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收获一等奖。

  经过前期理论知识筛选,来自全区26位优秀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展示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王亚楠老师在书写展示、朗读展示、才艺展示、微型课展示四个环节中表现突出,展现了良好的语文素养和扎实的语文功底。

  南曹小学素秉承“一人参赛,全校支持”的优良工作作风。自接到区教研室关于素养大赛比赛通知起,针对本次素养大赛的备赛、参赛等各项要求,全校语文教师发挥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教研组长的带领下,对王亚楠老师进行了多次指导和研磨。

  作为一名农村教师,王亚楠老师能获得区一等奖的成绩实属不易,为农村教育点燃了一盏希望的灯,激励着更多的年轻老师奋力前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