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办“我的教育梦”师德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18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举办了“我的教育梦”主题师德演讲比赛,参赛的青年教师用声情并茂地演讲诠释师德内涵。展现了一线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坚持和践行自己的教育梦想。

  韩聪慧老师结合自己教学经历,通过真实、生动、感人的典型事例,向大家诠释了爱作为教师责任的精神内涵。党员教师李孟亚,虽然刚刚上班才一年,她从小时候对老师梦的向往,到上班时的酸甜苦辣,到将来献身教师事业的远大梦想。

  “通过此次‘我的教育梦’主题师德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教师坚守教育梦想,更好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优秀教师做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为上街区的教育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教育之梦。”该校党支部书记龚联京表示。(楚智强 王志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