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文明教师颁奖仪式

2019年04月18日09:34

来源:大河网

  4月15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文明教师颁奖仪式。

  仪式上,该校副校长程向勇宣读了《实验小学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文明教师的决定》,对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行动积极、工作认真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以促进教师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开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史兆霞要求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荣誉,明确创建目标,增强工作动力;她指出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水平;她强调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和全面部署;她希望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应有的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进创建工作与各自岗位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只争朝夕、同心同德,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为实现创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陈建霞 宋保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