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PHOENIX俱乐部Jose Quero先生到上街区金华小学交流访问校园足球

2019年04月18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下午,西班牙PHOENIX俱乐部足球教练Jose Quero先生来到郑州市上街区金华小学进行校园足球交流访问。

  Jose Quero先生观看了孩子们的训练情况,并对学校足球工作进行了大致了解。

  Jose Quero先生进行了一番“足球秀”,又和教练王成浩进行了友好的切磋。Jose Quero先生还指导孩子们进行了足球训练。

  训练结束后,Jose Quero先生赞扬了孩子们的训练热情,鼓励孩子们一定要把足球基本功练扎实,要肯于吃苦,还告诉孩子们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要注重配合与思考,树立决策力和领导力。

  据悉,作为足球特色学校,金华小学一直大力开展足球训练活动,努力丰富学生在校体育生活,不断增强学生体质。此次Jose Quero先生到校交流访问,不仅激发了队员们训练的热情,也拓宽了学校足球特色发展的新思路。(楚智强 丁淑娟)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