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高中党建工作获评优秀党建项目

2019年04月19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记者获悉,郑州市上街实验高级中学党支部和峡窝镇金昌社区党支部《“请进社区,走进校园”共建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项目被评为上街区2018年优秀党建项目。

  据了解,2018年以来,实验高中党支部和金昌社区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区域化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探索方式方法,互相补台,充分发挥了学校思想教育主阵地的育人作用以及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作用,为打造区域化党建共同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年来,两支部深化党建共建机制,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通过联席会议、党员座谈会、党员活动日、教育培训、节日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步,上街实验高中党支部和峡窝镇金昌社区党支部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以‘便民、利民、服务居民’为宗旨拓展多种形式、提高工作水平,持续创新开展好区域化党建活动,并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居民了解学校、宣传自己家门口的学校特色,真正形成优势互补的党建共建机制。”上街实验高中党支部书记李芳表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