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第二新村小学教师在管城区教师素养大赛中拿下俩一等奖

2019年04月19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记者从刚刚揭晓的管城回族区2019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评选结果获悉,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选派的李雪老师和马瑞峰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4月11日至12日,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举行的“2019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春晓小学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旨在提升小学语文教师综合素养,加速教师队伍建设。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新课标理论、知识素养综合测试,采取笔试形式。第二阶段为现场展示,比赛内容分书写展示、朗读展示、微型课展示及才艺展示四部分。

  4月11日的现场展示共有26名选手经过书写展示、朗读展示、微型课展示及才艺展示四轮激烈的比赛,最后工二村小学的李雪老师和马瑞峰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展示,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认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管城回族区2019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楚智强 武胜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