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年04月19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在六楼会议室开展“正党风,立校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校党支部书记迟秋燕向与会的全体党员传达了《在全区深入推进“百千万”党建工程暨开展“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上街区教育体育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迟秋燕指出,党的教育事业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党风廉政建设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又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工作,既非一日之功,又非一蹴而就,需要我们身体力行,持久作战。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真正做到以党风领作风、以作风带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兴校风,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切实纠正“作风不实,教风不严,校风不正”等不良现象,全力打造良好育人环境。

  各党小组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心得,党员教师何淑君说:“学习强国是一个资源十分丰富的平台,我们要认真学习,合理运用,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争做学习型党员。”(楚智强李鹏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