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张华楼小学开展 “浸润书香,快乐成长”读书节活动

2019年04月19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张华楼小学开展了“浸润书香,快乐成长”读书节活动。

  当日下午,全校进行了读书展演活动。每个班级准备了不同形式的节目:有课本剧、经典诗歌朗诵、三字经、歌曲串烧等。

  在四月读书月里,该校还通过书签制作、读书小报、读书征文等活动,让每一位学生都沐浴在书香中,徜徉在书海里,在品味经典中,开拓视野、修身养性,享受读书的快乐。

  此外,有些班级还开展了“图书漂流”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家中闲置的书籍带来学校,和其他同学进行交换,让更多同学博览群书,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这种做法,既节约了资源,又锻炼了学生的交际能力。

  “通过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能让学生们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让我们一起手捧书卷,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萦绕每一个角落。”教师赵贝说。(楚智强 朱慧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