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障公办教师养老金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教师队伍

2019年04月20日12:0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英国保障公办教师养老金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教师队伍

英国教育部长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近期证实,英国教育部将全额提供公立学校教师在2019—2020年度所需的养老金款项。英国的公立学校将额外获得9.4亿英镑,以确保教师的养老金在英国所有职业中资助额最高的。

英国教师退休金计划是英国政府保证的八项计划之一,其中包括提供与薪水相关的额外福利;防止通货膨胀,为教师提供可靠的退休生活保障;每年为教师提供约7000英镑的雇主捐款等,这使得这项计划成为养老金资助额最高的计划之一。另外,海因兹还评估了参与该计划的学校的资金变化情况以及所资助学校的优先获得等级,认为教师退休金计划为吸引优秀教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海因兹认为,得到国家资助的学校会将其资源集中于提供更好的教育。此外,所有的政府资金将作为下一次支出审查的一部分来使用,补助金缺口超过其总预算0.05%的学校都可以申请额外的资金,以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王磊)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