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谁是“小小武术状元”

2019年04月22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武术队开展“校武术队技术等级星牌评定与授牌”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校武术队全体队员行“抱拳礼”、颂“武德训”。紧接着,体育老师闫文韬宣布《校武术队技术等级星牌评定制度》和首次通过认定的队员名单,其中4星少年武榜眼2名、3星少年武探花5名、2星少年武进士8名、1星少年武侠士12名,队员们听到自己的等级兴奋不已。最后,特聘武术教练冯殿华、吴志鹏为队员们授牌和发证。


  武术队队长甘钧宝说:“我被评为3星少年武探花,通过本次评定,队员不仅知道了自己的武术等级,还了解到队员之间的差距,为我们更好的学好中华武术奠定的基础。”

  鹅坡武院少年队主教练冯殿华说:“本次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武术队技术等级评定活动,把武术科举制、传统武术中的“德、礼、勇、忠、信”五种优良品质与小学武术等级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不仅深受孩子们喜欢,还增强了孩子们持续学习武术的动力。“(楚智强 周慧颖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