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3:1拿下郑州市长杯超级组冠军

2019年04月22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20日下午,由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郑州市足球协会、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和各赛点学校联合承办的2018——2019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在决赛中,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的队员们最终以3:1拿下了本届“市长杯”的小学超级组冠军。


  据悉,在4月17日下午,在充分了解场地和对方队员的情况下戴教练组织队员进行战略分析。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以5:0战胜金水区农业路小学,荣获第二阶段的第一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队员们经历了汗水、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中原区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楚智强 荆迎佳)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