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 “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22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 “我为祖国点赞”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各个自信大方、感情充沛,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用自己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身边的故事或者祖国发生的变化。

  一三班的缪彧同学演讲的《保护地球妈妈》,吐字清晰,感情充沛,她动情的演讲,震撼全场。三七班的冉陈阳同学,腿部骨折,坐在轮椅上的她,依旧激情饱满,慷慨激昂,用掷地有声的言语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高年级的学生则通过祖国这些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着对祖国的敬佩之情。比赛现场气氛高涨,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六一小学副校长马宁说:今天的演讲比赛,同学们都展现了精彩的一面,我为孩子们出乎意料的表现点赞。随后,学校将会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为更多的师生敢于表达,善于演说。(楚智强 袁凯歌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