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科普类英语绘本阅读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科普类英语绘本阅读活动。

  在六五中队,英语教师赵莉通过贴近生活的话题导入绘本主题,通过整体感知、问题引领、语言巩固等环节引领学生理解绘本内容。赵老师还给队员们推荐了一些科普类绘本,激励队员积极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队员田佳音激动地说:“之前,我总觉得绘本很浅显,没有什么深刻的内容和故事,但是我现在改变了看法,英语绘本不仅让我学到很多知识,还锻炼口语表达和交流能力,我越来越喜欢绘本阅读和英语这门语言了。”

  教导科副主任马东方说:“绘本就是载着美好愿望向着远方航行的船帆。作为英语老师,要积极关注当前教育发展的趋势,富有创新精神,绘本教学要不断拓宽学生的思维视野,注重提升学生知识、技能、情感、态度、价值观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促进学生英语核心素养的形成。”(楚智强 周慧颖)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