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敏鹏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她从总体要求、主要原则、正风肃纪、群团工作水平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落在如何提升组织力。

  张敏鹏说:"以后学校党支部工作要以《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抓手,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同时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党员老师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

  学习结束后,张敏鹏和该校校长杜春东为每个党员发放标准党徽,并要求党员们在每个工作日佩戴党员徽章。

  杜春东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更加明晰了党的工作重点之所在;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更是要以此亮明党员身份,规范从教言行,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楚智强朱周乐)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