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读书节”正式启动

2019年04月23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读书节”正式启动。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品读文化经典·链接美好生活”,该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讲话中表示,升达是一所有着良好校风学风的高校,曾多次被评为全国、全省“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先进单位,2015年还被确定为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同时,对于如何读书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要挤时间读书,在读中学、读中乐,与书为友。

  该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宣读了本次大学生读书节活动方案,主要包括图书漂流、数字资源推广、经典影片播放、大学生互动英语比赛、“品茗书香·思辨青春”大学生辩论赛、“阅读青春·共话成长”书评会、“扬青春风采·展读书魅力”诵读大赛、“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读者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希望大家都可以抓住在校的青春时光,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修养和文化素养,积极参与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用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装点学校,让我们的校园处处飘溢书香。”该校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赵诗琦表示。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