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召开宣传思想暨创文工作会

2019年04月24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宣传思想暨创文工作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及二级机构负责宣传和创文工作副职90人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姚洪理出席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徐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8年度教育体育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总结了2018年度教体系统宣传思想和创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宣传思想思想及创文工作。

  姚洪理强调,教体系统各单位要从"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守牢阵地、拉长短板、强化考核"五方面高站位高标准抓好教育宣传工作,从"融合和践行"两方面下功夫高起点高质量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教体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和创文工作能力和水平,讲好教育故事,树立好教育形象,为教体系统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教育宣传高质量推动教育改革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全市中小学"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暨知识竞赛活动。(楚智强 )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