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结束

2019年04月25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上街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于4月23日结束,今年全区共有1300余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试项目有1000米(男)、800米(女)、立定跳远、足球运球,选考项目为50米跑和一分钟跳绳,体育总分共70分。今年体育中考考点为上街区实验高级中学。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准确,上街区教体局专门成立了上街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领导小组,抽调了部分学校体育骨干教师并进行考前培训。每个裁判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秉公执法,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试过程中,各校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师生、同学之间相互鼓励、积极应考,顽强拼搏,各环节考试过程发挥正常,无失误和安全事故发生。在考试中,教体局对考点实行全程的巡视抽查,严把考试纪律关,在体育测试人员的有序指导下,每场考试都安排合理有序,平安顺利结束。(楚智强 陈华兵)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