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中原教育人才招聘会” 在郑州会展中心等你

2019年04月26日11:21

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为搭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与河南省教育行业企事业单位对接交流平台,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服务我省教育行业企事业单位招揽更优质教育人才,更好助力河南教育事业发展,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上海会贤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4日-5日在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原教育人才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以及广大应往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及教育行业求职者参会。

  ※活动地点

  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5楼2F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乘车路线

  地铁:一号线会展中心下车、地铁二号线紫金山转一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车步行500米。

  公交:206路、232路、23路、26路、919路,会展中心站下车或商务内环路下车到会展中心。

  ※200多家优质单位提供10000+优质岗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安阳学院、商丘学院、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焦作市教育局、和田市教育局、长葛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鹿邑县第三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二中学、北大新世纪实验中学、登封清华园学校、台前复兴学校、国师高考、Rise瑞思学科英语等来自河南省内外200多家高校、高中等学校以及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0000余个。

  ※大奖等你来拿

  为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会务组织方将针对河南省师范院校毕业生免费赠送入场券,并且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现场特别通过入场券安排了抽奖环节,设置了一系列心动大奖:

  一等奖:HUAWEI P30 Pro,1名;

  二等奖:苹果iPhonXMax,2名;

  三等奖:3000元现金大奖,3名;

  名师奖:660份神秘惊喜。

  ※联系方式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文老师、毕老师

  0371-65795552、61179336

  求职者报名:王老师18137137365(微信同号)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