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 商丘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尽展学生风采

2019年04月26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商丘学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学生们踊跃参与了短跑、接力、跨栏、跳高等多个项目的角逐,尽展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开幕式上,该校学生带来的12个团体节目表演,很好地展示了商丘学院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现场,学生们特的摆出人体数字“70”造型,以此献礼祖国70华诞。

  该校副校长单伟龙开幕辞中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商丘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体育工作新要求的行动之一,也是该校素质教育不断深化的重要行动。过去一年,学校在体育活动方面取得了许多骄人成绩,荣获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取得2018年河南省木球公开赛女子青年组团体亚军等多项荣誉。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往年比赛优秀成绩为目标,将锻炼作为一种习惯,强健体魄,打造全校健身新局面。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