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70华诞 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德育大课堂活动

2019年04月28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9时,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以“爱我中华传承经典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德育大课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也是省直一幼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理念引领下,整合多种教育资源进行德育及素质教育课程园本化的一次汇报展示。

  活动由省机关事物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宣布开始,德育大课堂在庄严神圣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丽萍、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郑灏东、省委编办副主任史焕立、省审计厅副厅长刘翔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祖友等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

  一个个充满红色记忆和未来希望的精彩节目:《我们的祖国是花朵》《记忆芳华》《红旗颂˙托起明天的太阳》《爱我中华》《我们都是追梦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台节目贯穿了“爱我中华传承经典 放飞梦想”活动主题,充分展示了省直一幼德育及素质教育的成果。

  之后领导嘉宾在韩虹园长陪同下参观了泥工坊、美食文化、创宇种植、艺术长廊、义捐义卖、科技探索等活动区域和互动体验。

  进入新时代,奔跑不停止,追梦在路上。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省政府兴办的第一所幼儿园,省直一幼有着67年的办园历史。进入新时代,省直一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担当立德树人的新使命,做红色基因坚定地传承者和培育者,为中原崛起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