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恢宏 郑州科技学院运动会“花式”创意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年04月26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郑州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各个学院拼创意、比个性,把入场方阵变成了青春演绎的展示舞台。以体育运动、创意表演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据悉,为发挥各个学院的创意与特色,郑州科技学院每年的运动会开幕式都是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百人瑜伽《鸿雁》、歌舞《泱泱华夏,旗帜飘扬》、国标《舞动青春》、音乐舞蹈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以及由篮球、足球、排球、田径、武术、健美操、舞龙舞狮等具有专业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组成的体育学院方阵等,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尤其大型武术团体操表演《龙腾郑科、狮向辉煌》更是彰显了郑州科技学院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

  该校校长孙金锋表示,举办校运动会是贯彻全民健身理念的有效途径,是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增进师生交流、共建和谐师生关系、培育良好校园文化的重要方式。他希望参赛选手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参赛学生1500余人,共开展男子组15个项目,女子组14个项目。同时,该校教职工运动会也在同期举行。


编辑:陈思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