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党员教师传承“大别山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2019年05月15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12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0余人到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大别山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一行40余人先后到许世友故居和墓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将帅馆、鄂豫皖分局和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及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进行参观,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老区共产党人在血雨腥风年代为寻求民族独立与国家解放所做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在英烈广场,大家在鲜艳的党旗下用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唱红歌、温誓词、诗朗诵,表达了自己坚定的立场和信念。

党支部书记迟秋燕号召大家,要用竭诚奉献、薪火相传的精神为教育“两提升、双一流”提供坚强保证;用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推进学校特色发展贡献力量;用精益求精、百折不挠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恰逢新县电视台进行宣传采访,党员代表王妍辉、教师代表陈芳分别接受了采访。她们表示来到这里参观学习,对于加强党性修养、提振党员精神、磨砺党员品格、提升职工内驱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邵姗 李鹏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