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同性恋初中男生留遗书出走 警方:已找到

2019年05月16日10:00

来源:大众网

  今天,青岛15岁男孩留遗书出走引发网友关注,一度上榜微博热搜。今天上午,据青岛警方最新通报,目前孩子已经找到,平安无事。

  男孩遗书部分截图

  男孩在遗书中写到“我是同性恋。没想到这句话我这辈子都未曾敢亲自说出口。我的口中最多只有gay这个单词。”

  在男孩的遗书中,他声称自己在小学五六年级时,已经开始朦胧地意识到自己的所谓异样。当他匆忙地向母亲出柜(出柜是英语“come out of the closet”的直译,指公开性取向、性别认同。)他的母亲似乎接受了,但“我还是越来越趋向于破釜沉舟,我越来越趋向于选择一死了之。”

  最近发生的事情让这个男孩的想法更加失望。他在遗书中说,“刚刚,XXXX冲进我的房间,谩骂充斥我的耳道....恍惚间,我明白了,世界上能接受我的也许也只有我的母亲,或者她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自欺欺人。”

  在遗书的最后,男孩写到:

  “我决定用最极端的方式解决问题……

  我爱你们,善良的,美丽的,有良知的人们,我相信你们能构造合理的世界,若有天堂,我必祈祷以祝福……

  我希望,我的故事,能就给你们,成为你们发声的一份微薄之力。”

  男孩在微博上发出遗书后,很多网友都在为他担忧。

  5月15日6时58分,@青岛公安 发博称目前孩子已经找到,平安无事。

  在得知男孩平安无事后,很多网友都留下了温情的话语,鼓励男孩走出阴霾。有网友留言到:“生而为人无罪,你不需要抱歉”。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