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张华楼小学举行防溺水签字仪式

2019年05月21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张华楼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字仪式。

升旗仪式上,六一班学生张嵩阳围绕此次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六不一会”:不私自下水游泳或到水边玩耍嬉戏;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应急自救、求助、报警方法。

随后,在教导主任朱慧意的组织下,同学们按照班级顺序有序地在防溺水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集体宣誓。响亮的声音表达出同学们“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决心。

“防溺水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学校预防溺水安全系列教育做好铺垫,同时营造出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教师余青欣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