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治怀调研学校建设

2019年05月21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下午,新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治怀在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等陪同下,调研了城区东大街小学等学校建设工作。

张治怀一行来到东大街小学,深入校园、操场、食堂和项目施工工地,听取了新建学校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布局规划、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就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和谋划,对学校的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随后,在东大街小学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校项目建设协调会,张治怀认真听取和了解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工作,做到科学规划,安全第一,要统筹安排,强化责任,对确定的项目优先推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学生提供功能齐备的学习活动场所,提升教育工作整体水平,做到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楚智强 张长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