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观摩活动

2019年05月2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至16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半日观摩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开展集体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探索、合作、学习;其次,家长积极参与到各班组织的户外亲子游戏。瞧,小一班的音乐游戏《小宝贝》、中五班的体育游戏《过河拆桥》、大二班的音乐律动《小宝贝》等游戏活动,家长和幼儿亲密互动,活动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快乐的奔跑、开怀大笑,尽情享受着亲子游戏的快乐。

期间,中班家长代表还进行了幼儿园的品餐活动,他们对幼儿的饮食质量、食品安全、卫生状况及幼儿科学进餐的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活动后,家长们填写了“开放日活动评价反馈表”,教师和家长进行交流,共同探讨科学的育儿方法。家长们对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孩子们的奇思妙想、率真的表现以及幼儿园美味的佳肴竖起大拇指。

该次活动诠释了一幼“爱,让每一个生命如花绽放”的教育理念。家长在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深刻感受到教师的辛劳和对孩子满满的爱,体会到家庭配合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做好家园共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李彩红 黄芳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