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化路第一小学召开“六一文化周”“醇香语文”成果展示推进会

2019年05月21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教导处组织全体语文教师,召开“六一文化周‘醇香语文”课程成果展示推进会。

本届文化路第一小学“六一文化周”将围绕创客文化主题,开展经贸节、PBL项目、课程群成果展示等系列文化活动,“醇香语文”课程成果展示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会议中,副校长张伟振对各个年级前期课程群的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表扬。教导处主任郭科强与老师们交流了“醇香语文”课程的课程哲学、课程理念、课程目标与实施评价,并公布了包括:静态作品展示和动态活动展示的“咀嚼语文的味道”醇香语文课程展示方案。

副校长窦立涛强调,各语文教研组老师要结合工作实际,有研究,有策划,有落实,有成效;理清思路,做到心中有数,使学生在本次活动学生能够深切感受汉字的形体之美,诵读的声韵之美,品味藏在字里行间的意蕴之美。

此次会议,全体语文老师明确目标,达成共识,将继续带领学生在语文的世界中,品味语文之醇香,让儿童精神静悄悄地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