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千人'快闪'歌唱新时代”活动

2019年05月28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参加了由河南日报新媒体中心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千人'快闪'歌唱新时代”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5名少先队员和15名党员志愿者,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边唱一边走上舞台,和近千人一起,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用歌声唱响新时代。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千人诵读声响彻云霄,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风化雨,我们与祖国同命运共成长。虽然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但每个人都用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参与活动的三二班的袁莘语同学说:我今天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特别高兴,现在我们上课的环境越来越好了,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

党员志愿者刘洁说:当歌声响起,我内心激情澎湃,看到祖国日益强大,作为一名党员,我愿意担起重任,为祖国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