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在经开区教育博客大赛中大放异彩

2019年05月2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上午,第十二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经开赛区颁奖盛典在经开区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经开区实验中学荣获本届教育博客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学校不少教师还荣获了个人奖项,在本次颁奖盛典中大放异彩。

经开区实验中学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到本次的教育博客大赛,参与写博的人数达138人。其中党支部副书记路洁获得生活感悟类银奖,刘琼老师获得教学研究类优秀奖,巴蕾、赵海霞老师获得管理探索类优秀奖,陈爽老师获得少年博览类优秀奖,路书记和马栋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认真地态度获得了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会上,路洁作为博客先进工作单位代表在大会上做了经验分享。她说到,写博作为教师成长交流的一种途径,助力教学,碰撞出一个个优秀的思想火花。实验中学博客工作始终围绕教育中心展开,不断在实践中深耕细作、茁壮成长,活跃度高、影响力强,从文字中体现了实中人爱国、敬业的态度和理想,经开区实验中学的师生将以更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下一轮的教育博客大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盛典中,经开区实验中学的师生们还倾情表演了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开场节目,学校金牌演讲社团的话剧《烈火中永生》为本次博客颁奖盛典完美谢幕,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据悉,经开区实验中学已经连续两年荣获经开区教育博客先进单位。本次颁奖盛典,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和鞭策。路洁表示,经开区实验中学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写博中来,一起记录教育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一起见证经开品质教育的发展与腾飞。(楚智强 李春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