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趣味故事会开赛

2019年05月29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开展了一场热闹的趣味故事会。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个人自己准备故事,利用课下时间做足准备,练习讲故事。第二阶段,各班级进行讲故事活动,评出讲故事最佳者参加决赛。第三阶段,在5月28日下午,年级举行“故事大王”比赛。

参赛选手分别给大家分享了《白雪公主》《辛巴达与蛇之谷》《拾回鸟》《东郭先生和狼》《咕咚来了》等精彩的故事。听!同学们用他们有魔力的嗓音来征服他的听众;看!这位故事达人在用他的身体语言把小伙伴带入另一个世界……只见各选手绘声绘色、眉飞色舞,把故事讲得娓娓动听,人物形象活灵活现,他们讲的是津津有味,有条不紊。同学们听得认认真真,意犹未尽……最后,根据同学们的投票,评出了本年级的“故事大王”,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这次活动,孩子们受益匪浅。获奖者张旭同学说:“老师,我终于理解了你说的复述故事不是背诵故事,复述故事时竟然还可以加上我们的肢体语言,这样的复述实在是太生动了……这次故事会,不仅让我听到了许多好听的故事,还锻炼了我的口语表达能力,我更爱讲故事了。我以后要读更多的书,给大家讲更多的故事!”(楚智强 张文行 焦玉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