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拒绝吸烟 健康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9日2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积极开展了“拒绝吸烟 健康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教师代表在国旗下作了精彩的演讲,号召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拒绝第一支烟开始,大家齐参与,劝诫、动员家长不要抽烟。四年级六班的孩子们也用集体朗诵的方式积极宣传禁烟对环境的美化作用,呼吁全体少先队员争当小小禁烟宣传员。学校还利用安全教育课、板报、宣传标语、在校园醒目处张贴禁烟标志等形式对学生开展禁烟教育,普及基本医学知识,让远离烟草成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的自觉行为。

据了解,为使“校园禁烟”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学校还成立了“禁烟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禁烟”措施,让“禁烟活动”常驻校园,受到了家长、社会的普遍欢迎。此项活动,学校将长期开展下去。(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