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童心童画展”校园绘画比赛

2019年05月29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上午,永安街小学“小手拉大手,童心童画展”正式开展,这是以“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为主题的校园绘画比赛的成果展示,涵盖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表现手法,不同色彩构图,均为学生本人手绘原创。

此次绘画比赛从5月初开始启动,大队部通过张贴海报、集会动员、学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广为宣传。永安街小学的小画家们积极参与,以画纸为心田,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一幅幅充满童真和活力的图画映射着孩子们对“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的活动认知,对身边“文明餐饮”“文明言行”“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校园”等诸多文明现象的发现与期待,展示了永安街小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百余幅作品,由学校教导处、大队部、美术组共同参与的评委组进行评比,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六十余幅,在全校进行作品展览,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课余时间流连在画展处,欣赏每一幅作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看法,从画展中学到更多的文明行为,从而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和家长的文明言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