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女飞人”张曼再夺全国田径大奖赛100米桂冠

2019年05月3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下午,郑州科技学院体育学院2016级大学生张曼在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57的优异成绩再夺冠军。

大河网了解到,张曼在当天上午的预赛中轻松过关。下午决赛时,让一直观看直播的张曼启蒙教练董启正为她捏把汗。枪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张曼的起跑速度在高手中不算最快,但她的优势在于后期的加速快,弥补了起跑时的缺陷,最终张曼以11秒57成绩夺得本次大奖赛女子100米冠军,这也是继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女子100米夺冠后的再次夺冠。

“这次能够取得好名次,感觉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在老家河南参加比赛,非常适应这里的水土,心里边非常轻松,少了些在外地比赛时的紧张。”张曼夺冠后告诉记者。

据悉,全国田径大奖赛是我国田径项目规格最高的全国性赛事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今年4月7日在广东省肇庆启动。洛阳站是此次大奖赛第四站,来自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解放军、行业体协及体育院校的36个代表队共2024人参赛。(岳朝杰 李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