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在河南省大学生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05月30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该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十一届“高教杯”大学生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取得了团体二等奖3项、个人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河南工程图学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适应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学生的尺规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大赛分为机械类、土建类和3D打印类三个类别,共有河南大学、中原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全省十九所高校参加。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使得学生们明确了自身不足,同时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为学校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王春阳/文 吴珍珍/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