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一小举行“我是小小追梦人 我为祖国添光彩”主题大队会

2019年05月30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我是小小追梦人我为祖国添光彩”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主题大队会在文化路一小拉开帷幕,近2000名少先队员、辅导员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园内,处处流淌着喜悦。“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会创造、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等教学楼前高高悬挂的大红条幅饱含着对少先队员美好的期待和嘱托。

经典诵读揭开了活动的第一篇章“我是小小追梦人”。新队员入队仪式环节庄严神圣,六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带上少先队员标志——红领巾,家长代表为新队员颁发了学校为新队员特别制作的“少先队员证书”。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新队员胸前,手捧鲜红的少先队员证书,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响亮的誓言展示着新队员信心十足,在星星火炬队旗的指引下,将走向美好未来。

六年级少先队员展演的《我们,毕业了!》,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诉说着他们对一年级新队员的祝福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活动中,还为一年级各中队聘请了中队辅导员,该校校长侯清珺为她们颁发了辅导员聘书。(楚智强 刘霞 李林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