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在阳光下成长”合唱比赛

2019年05月30日1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发挥和展示少先队员的歌唱水平,加强队员们的爱国热情,郑州市郑东新区第六届教育艺术节龙子湖小学分会场暨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童心向党,在阳光下成长”合唱比赛于5月29日在龙子湖小学举行。

红歌,是时代的旋律,是历史的见证,伴随着党和伟大祖国的诞生、成长和壮大,浓缩了岁月的历史,蕴含着光荣的传统,体现了民族气概,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了人民的解放、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而勇往直前、艰苦奋斗。在比赛现场,《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共产儿童团团歌》《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被队员们通过合唱的形式动情演绎,或激情满怀,或饱满抒情,或温柔婉约,令全场观众都不由自主地陶醉在了爱国情怀的伟大情感之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合唱比赛,队员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队员们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队员们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