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产学研合作 郑州财经学院与郑州市物流口岸局签订战略合作

2019年05月30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上级关于加快物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科技、人力等资源以及物流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5月28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与郑州市物流口岸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强调,郑州市物流口岸局和郑州财经学院的深度合作正是按照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深入打造“政校院企合作模式”。

郑州市物流口岸局局长王敏在发言中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有助于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快物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有助于充分利用高校的科技、人才资源和科研成果,加快物流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助于物流主管部门与高校物流专业深入结合,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实现“政校企合作,产学研受益”,不断提升郑州市物流业发展水平。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各项内容,切实加强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

郑州市物流口岸局副局长郑景峰和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吴会芳 胡久贵/文 李顺尧/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