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科学,乐享趣美!郑州这所小学炫酷过六一

2019年05月30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共洒彩沙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 通讯员 文艺)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全世界好像都变成了孩子的世界,当个小小舞蹈家,玩转高科技……所有的创意在学校都有了展示的空间。

5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举行的“玩转科学 乐享趣美”校园科学博览会暨庆六一文化周展示活动在师生、家长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趣味小品《垃圾总动员》

如果说仅仅是文艺汇演,已经满足不了孩子们和学校的“野心”了!学校还大玩信息技术“创新”。

  学生与机器人比赛投篮

活动分为舞台展示、动态展示、静态展示、班级分会场四大板块。

在现场,机器人投篮比赛、魔幻书法等神奇、有趣的小实验。不仅让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科学的神奇魅力,还让他们在动手参与实验的同时,主动探索,积极思考,体验了科学活动带来的乐趣。

  颁发“五好小公民”、“教子有方家长”奖项

学校还设立了“五好小公民”、“教子有方家长”奖项,旨在鼓励学生争做热爱读书、乐于活动、文明有礼的工一学子;鼓励家长言传身教、科学教子、创造性地开展有效的家庭教育活动。

  绘心绘境科幻画

动静结合,美妙绝伦。科学小实验、项目体验区、巧心巧思巧克力展、桐心伴我成长桐木作品秀、陶艺创意吧、现场科幻画、乐高DIY拼堆等一系列的特色课程展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在学生的心中播撒了科技的种子,鼓励同学们在如梦的科学星空中展开想象的翅膀,放飞理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