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追梦新时代”主题社团展示表演活动

2019年05月30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团展示表演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区和动态展示区两个板块。表演区内节目精彩纷呈,播音主持社团的三句半、舞蹈欢快的舞蹈、象棋社团新颖的走法口诀表演、英语社团话剧白雪公主、跳绳社团花样跳绳、篮球社团的整齐的篮球操各自展示着自己的青春风采。

一本书、一支笔、几根绳子……魔术社团的队员们用简单的道具将观众带入了神奇的《魔幻世界》,他们用行动证明了只要努力就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自如气其人,画由心生”书法和绘画社团用他们的方式书写着心中的壮志,描绘着美好的明天。

静态展示区的社团也是各显神通,泥塑社团用彩泥做出了一个童话王国,布艺社团用丝网花把展台变成了花的海洋,工整有劲的硬笔书法,有着笔墨香气的阅读分享,让人心旷神怡。

“书法社团的队员们写的字太漂亮了!书法不仅能把字写漂亮,还能锻炼自己的意志力。下学期我也要参加这个社团,争取我也练出一手好字!”二一班中队队员陈富豪在观看书法社团表演汇报时说。

星火路小学副主任崔红叶表示:“社团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特长,有力促进学生的智能发展,促进学生的特长得以发挥,个性得以化强,我们的社团会继续办下去,争取更多的同学、教师、家长受益于此。”(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