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30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上午,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并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各项管理制度、组织架构及成立大会相关事项等议题。

会议对基金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基金会的发展规划达成了共识。会议一致认为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成立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是为了更好的弘扬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的教育思想,秉承创办人遗志,光大创办人的教育事业,同时是顺应发展需要,改善教育民生,提升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昊代表全体理事表示,将与理事会成员和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一同认真履行职责,以光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基金会的各项工作中,努力把基金会打造成以社会资源支持高等教育的桥梁。(刘昊/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