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2019年05月31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毕业生解决“甜蜜的负担”,5月27日,安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作为该校毕业季特色项目,“跳蚤市场”吸引了全校学生的“淘宝”热情。市场上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宿舍神器、教辅资料、二手衣物、鼠标键盘甚至还有化妆品……可谓是应有尽有。学生们三五成群,一条凉席,几张报纸,就组成了一个摊位,现场人声鼎沸,十分热闹。“‘跳蚤市场’已经成为我们学校的传统了,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自发来这卖东西。把带不走的东西卖出去,不仅可以物尽其用,还能给自己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这也算是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一位大四毕业生说。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跳蚤市场”作为安阳学院毕业季的传统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10年。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毕业生们解决了不便带走的物品,让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推进了资源的循环利用,还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浓厚的毕业季氛围,使同学们感受到特别的校园情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