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家企业提供岗位2万余个 安阳学院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2019年05月31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安阳学院2019年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举行。省内外近4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2000余个,涉及1200余个职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了省内外近400家综合实力雄厚的优质企业,现场提供了1200余个职位,22000余个岗位。多家用人单位同步召开了招聘宣讲会,组织毕业生进行专场面试。当天共有6000余名毕业生和实习生参加,供需比例为1:3.67。同时,该校武装部在现场设立征兵咨询站,为学生解答分享大学生征兵相关政策和大学生入伍之后在部队的发展情况等。

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致辞中表示,安阳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国家、省、市相关就业政策,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了毕业生的职业能力、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胜利也希望参会的各用人单位,着眼于现实需要和长远发展,站在人才战略的高度,积极吸纳人才、储备人才,为本单位的发展充实力量;同时希望安阳学院毕业生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工作。

“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自己不用走出校门就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该校2019届毕业生小陈表示自己一定不负母校栽培,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多的价值,为母校增光。(姚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