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 与大河网一起亲手体验西餐的制作过程吧

2019年05月31日09:52

来源:大河网

提起西餐,大家想到的是温馨与浪漫。关于西餐的制作,您了解多少?

6月2日(本周日),与大河网一起亲手体验西餐的制作过程吧。通过亲身制作体验,让你领略西餐的魅力。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日(周日)13:00--15:00(请勿迟到)

活动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学院路6号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郑州科技学院向南2公里)

活动形式:自驾

活动对象:喜爱西餐,忠于美食

活动规模:仅限10个名额(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活动内容:以家庭为单位,现场体验碳烤新西兰羊排+黑椒牛柳意面,所有原材料由主办方提供。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完全免费。活动原材料准备有限,必须提前报名,拒绝空降。

咨询电话:0371-65796088/13526536357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