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党建检查组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9年05月3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党建工作检查组在组长楚巧霞书记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进行党建工作督导检查,荥阳一幼党支部书记贺平及领导组成员陪同迎检。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实地查看、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贺平代表幼儿园着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党建工作汇报;接着,检查组分三组一组对照考评细则查阅幼儿园党建档案的收集、整理,一组随机抽取了7位党员教师进行党建知识测试,第三组实地查看党员亮身份和党员示范岗挂牌情况;最后,检查组对一幼党建工作的规范管理、扎实开展、档案资料收集及时、制度完善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检查结束后,荥阳一幼党支部书记贺平表示: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切实履行好幼儿园的示范、引领、带动的作用;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幼儿园整体工作迈向新台阶。(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