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举行“庆六一·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暨风采展示”活动

2019年05月31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出彩好队员——庆六一·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暨风采展示”活动。

入队仪式结束后,新成立的中队进行了风采展示。诗朗诵《 爸爸妈妈,我入队了》《我是小小红领巾》《红领巾心向党 》传达着一年级学生从刚入学的懵懂,到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到决心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的成长过程;情景剧《红领巾在心中飘扬》《 我爱红领巾 》明确了新队员努力的方向;歌曲《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唱出了新队员将小梦铸成中国梦的豪情。

“今天的活动是少先队员们为建国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献上的最崇高的敬礼。希望新队员坚定集结在星星火炬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校长张郑伟总结道。(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